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戴尼提聽析(聽析員成功心得)

這次是我第一次獨自幫PC(待清新者)聽析,聽析員的面對能力真的要很好,在幫PC聽析時,PC會有很多不同的情緒反應和身體反應,聽析員若是因此而被影響就會影響聽析的成效,所以我必須把我的TR練好才行!^O^

另外,在幫PC聽析時,我問PC問題,PC回答問題,我示意PC,在這樣的溝通公式下,我對書中寫的「聽析員和PC的良好溝通會有助於聽析效果」很有真實性。

最後看到PC情緒度從悲傷提升至愉悅,而且有好的領悟,我好開心,我想這是聽析員得到的最好回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