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我要求自己撥開那些擋住去路的芒草,不斷一步步往前走


這是來自台南的阮先生,他成了『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有非常棒的收穫。在此分享他的收穫~

戴上聽析員的帽子,就是戴上「有能力的人」、「使用正確技術幫助人的人」的帽子;我以這樣的觀點自我期許並這麼做。我面對待清新者反應式心靈時,能堅守分析式心靈的立場,並協助他走出反應式心靈的煎熬,重新走回分析式心靈!

這一段時間有了聽析員的知識和實做,我發現與人相處時態度變得較平和,不再像之前急著為別人分析利弊得失;面對他人的負面情緒時,也不會受到影響。身為一個聽析員,我知道自己有能力面對並處理他人的反應式心靈

做客觀性聽析其實就只是一個決定和意圖,從開始到結業都一樣,就只是決定和意圖!雖然在做決定和放意圖時,會有很多想法;那絕對是反應式心靈"想"的,但我要求自己撥開那些擋住去路的芒草,不斷一步步往前走。我曾懷疑做客觀性聽析會帶給我什麼收穫;懷疑辭去一個薪水還不錯的工作,回南部決定上客觀性聽析課程是否太衝動?但在今天,我慶幸自己沒有聽從那些「召喚」。

我面對物質宇宙的能力更強了。當我身處街頭時,感覺更明亮,也不容易被噪音、很多的人、車影響了,也發現自己在控制偏差錯亂,這是之前我從未發現過。那種找到真正問題的感覺真好,可以對症下藥去處理。

我也領悟到「我」是可以超越物質宇宙的! 此時,我知道我更能主導、控制物質宇宙,我從未感覺離自由之橋如此近過!

高雄中心橋上每天都充滿了喜悅, 大眾對他們所得到的收穫感到很開心, 歡迎各位到高雄中心接受服務, 朝清新者目標邁進!

高雄中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