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生活變得更有趣,更容易,能夠去享受生活,而快樂是不需要理由的


這是來自台中的許小姐,她完成了『訓練程序與客觀性相互聽析』,有非常棒的收穫。在此分享她的收穫~

真的完成訓練程序與客觀性聽析了。我覺得自己好有毅力,完成之後還會覺得不可思議,還想再享受聽析的感覺∼哈!

我發現現在的我和來到高雄之前的我改變很多,變得更穩定、更自信、更能夠去主導、控制周遭的人事物。很喜歡這樣的自己,行動快速,一個念力設定往往很快就實現了。那感覺真是太棒了!我感受到處在現在時刻的那種美好,感受到真正的自己。生活變得更有趣,更容易,能夠去享受生活,而快樂是不需要理由的,常常快樂的哼著歌,這不是以前的我能輕易辦得到的!現在,我可以輕鬆的做到,感覺很開心。

在當聽析員的過程當中,我學會去接受一個人的是之身分。了解他不是一具身體,而是一個精神個體;也知道一個好的意圖是可以幫助一個人從不開心到開心、變得明亮!當我去肯定、讚美對方,可以感覺彼此之間那種生命能量的流動,事實上是自己被幫助,而不是我在幫助他!

感謝我的夥伴給我機會做一個聽析員,並在過程中一直包容著我,這是很珍貴、很珍貴的一課,我相信未來自己可以成為一位很好的聽析員!

感謝LRH的技術,高雄中心的技術團隊以及我的夥伴!

暑假將近,高雄中心每週都有學員來開始他們的客觀性相互聽析課程。歡迎你/妳到高雄中心上橋,我們會給予最好的服務!

高雄中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