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很棒的感覺要分享 之 當山達基人真好^^】

最近都在為公司跑業務
另一方面也積極參與公益的區塊
反而我的本業我的心思沒放很多在這
奇妙的是 婚禮部分的客戶沒有減少 
客人會追著我 等著我 就是喜歡我的產品
從高雄監獄(志願牧師)回來接完小孩放學 
我有很多的塞扣(CYCLE)、信件、電話等著我處理回覆
光婚禮的部分來了3個case(案子) 
都是確定成交的



而服裝公司的部分 
只要我有去服務到的
不管公司行號 學校
幾乎是百發百中的
對!我就是對公司與自己有信心



關於成為山達基的志工講師 
這是非常好玩有趣又充滿不可預測的精彩旅程
原來山達基人是被受歡迎的團體

我所接觸的派出所所長 
里長 
校長 
各式人馬
多是抱著認同或是讚賞的態度在看山達基
這是非常特別又令我振奮的fu



對我而言 
山達基是學習 
是去求知 
因為我得到幫助 
所以我提供幫助 
很多人好奇的問我 
我是怎麼辦到的
又怎麼會改變那麼多
哈哈哈^^

因為我有處理生活所有層面的技術與知識
因為我是山達基人啊^^哈哈哈 



我覺得我行我就行 
我說可以就可以
我就是未來 
我創造我的未來 
未來就是我 
我沒有極限 
我不想設下極限 
極限是甚麼
哈哈哈))))))))))))))
我覺得如果你也懂 

哈哈哈)))))))))))))))))))))
會有什麼能夠阻止你呢?
丟喜啊ㄋㄟ啦^^ 

報告完畢^^啦啦啦~~~~~~~~~~~~~

麗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熱門文章